close

101.03.18
雅菁當天是文定暨迎娶
用餐方式是採自助式
真的很特別而且場地的軟硬體也很ok
那天還擔心竹東天氣不穩定
到了現場真的還蠻喜歡這總宴會方式


當天還臨時加演整新郎戲碼
三關的關主當然就是我啦!
第一關可愛五連拍
第二關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後打喊老婆我愛你
第三關湊出1688的零錢代表新郎和新娘從此一路發發發

之後了起原來他們倆一位是雙魚男一位是摩羯女
那跟我家那兩小鬼組合一樣嗎?
問起他們相處模式還跟我家小鬼一模一樣
因為新郎紅包金額一直兜不攏
只好不得已露一手會計結帳功夫
他們看我打計算機時感覺好像在彈鋼琴
哈!哈!哈!我已打20年了

白紗造型-典雅


件禮服文定和宴客都會穿過
所以就做出兩種不同風格的造型
因為文定儀式完成後接著是迎娶
文定時呈現中式包頭感覺
宴客時因為是庭園歐式風格所以歐式造型來呈現優雅


為什麼?大家都拿盤子照相
原來這又是新人巧思盤中有乾坤
哈!可愛

送客時間到了
這件禮服真的很特別
紅白相間外加精美繡花
那就來個甜美造型

俊宏說他不是個浪漫的雙魚男
所以當天他安排賓客每人送一朵玫瑰花給新娘
他說今天要把每年送給新娘子的花一次送完
再來他會全心全意得永遠照顧她愛她
聽了真感動
雅菁要幸福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