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怡欣:小玲3/5和3/18妳有沒有空
小玲:有阿
怡欣:我又一位朋友她很是低調的人,她要請妳當新秘
小玲:好啊!........心中OS喜事幹嘛低調。。。。怪怪的
怡欣:有事跟我聯絡好了,掰
還是覺得怪怪的
好打簡訊恐嚇一下人可小豬
(是不是妳要結婚阿,坦白從寬欺騙一定加以嚴辦) 
還是不回我好反正選禮服就會見到廬山真面目


最後答案揭曉真的是人可小豬小容小姐要出嫁了
認識她是因為我很懒每星期一定會到她服務的餐廳吃飯
有天我跑到社口服務一位水水
在婚宴新娘休息室時發現一張很面熟的臉
當時在忙沒注意那麼多
之後小豬自己說:ㄟ妳很面熟
對阿我也覺得妳很面熟
喔~~~~我想到的我每星期都要去妳們餐廳吃飯
真是的人不可不相信地球是圓的
一不小心就會遇到認識的人
哈哈哈......終於等到妳了
很漂亮的粉紅色禮服我覺得很適合小豬





這是人可小豬和她媽媽及妹妹的台北婆婆媽媽(不可叫婆婆太老氣)
這是人可小豬的妹妹欣怡和她媽媽及婆婆媽媽(不可叫婆婆太老氣)

旁邊那就是我的社口水水還是很美
小豬怕癢但為了要有事業線還是讓我摸了幾把
現場女賓客都讚不絕口說妳那麼瘦怎能.......?
這是我和水水的秘密不告訴妳們


迎娶時因為我跑去接一個男方迎娶的CASE所以沒拍到進房過程
遺憾這時外面也下起雨來真是不舒服
不過還是硬是換個進場造型


這件是我推薦的
禮服很簡單但是只要水水接受度高還是可做出很時尚的感覺
小豬的同事都說她那天一點都不像她(平常太好欺負的樣子)
我說如果跟平常一樣那選老半天的禮服和請我當新秘幹什麼?
當然要讓看到不同的妳啊!
小豬當天最喜歡問我(還在變髮型中)就這樣子嗎?
我就會點點頭說對
各位以後水水請不要在我做造型時問我我一定如此回答


 特別準備二次進場小禮物~心型棉花糖
就像人可小豬給人感覺柔柔甜甜的
這件禮服還有一款可是被訂走了
所以加上咖啡蝴蝶結這件禮服瞬間就亮起來



人可小豬雖已成人妻
但我還是常去她服務的餐廳用餐
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
因為幫社口水水化妝才知我在當新祕
接著小豬三妹也由我完成規寧
隔年換成她本人
還成每個月的飯友(我吃飯她點菜)
趕快生小豬仔來玩玩吧!
要幸福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