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紫愛竹青庭 幸福到不行
很有創意的標題吧!是新娘想的ㄡ
多才多藝的新娘是位才女
那天是我從事新秘工作以來最引恨的一天
在和新娘溝通時就知道今天的新娘多才多藝
有很畫面需要錄影起來所以...所以...
前一天將記憶卡大整理卻因為體力不支而將記憶卡忘記插回相機內

只好等新娘寄檔案給我多少讓忘記帶記憶卡的遺憾
上次來君庭因為新娘換四套太趕沒拍到什麼照片
這次卻是沒帶到記憶卡

嗚嗚....談烏克麗麗進場的畫面
嗚嗚嗚...無台從天而降的美麗畫面
文定儀式造型-蝴蝶結頭

 


有名星架式
 

 新娘子音樂教室的子弟乒都來祝賀

 
 
第一次遇到拍照人數要吉數而且還不可以出聲音 
中式婚禮習俗真的百百種
各位可以數一數是不是吉數



二次進場造型-情熱大陸
 
琴鈴合鳴

進酒造型-知性甜美


氣球出場



啊!這橋段沒跟我說
你是我的花朵


終於乖乖敬酒
經過剛才激烈運動
事先也沒告訴我這橋段
以後請事先跟新秘告知
我才可利用控檔黨妳們整理一下
敬酒造型有點小亂



 
利用送客空檔整理一下

圓滿成功特別的囍宴
充滿音樂 歡笑 眼淚(新娘很知性,不能說她X點低)
結婚那天再見喔!祝福你們幸福到不行

 



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